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桌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和室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孤身一人在城市中打工的我,在外已經漂泊了很長時間,看著別的孩子在父母的懷抱中嬉笑打鬧,我就感覺到自己是多么心酸多么孤獨。 原本以為堅強的我,內心原來也是那么的脆弱。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以至于不想忘記。 小時候,我過的一點也不快樂,我兩歲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從小我便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體質很差,常常吃一點東西就拉肚子,奶奶經常帶我去醫院看病,給我掛吊針吃藥,我很少見到爸爸,記憶中的他總是那么忙. 一年才回來一兩次為了給我賺學費,他常常省吃儉用,自己的衣服都很少買,朋友邀請他,他也很少出去,有時候我有好多話想跟他說,好想好想對他說:爸爸,能陪陪我嗎,我多么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 長大以后,我以為自己已經變的堅強,在上高中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地震的情景慘不忍睹,看到千千萬萬的父母為了保全孩子而犧牲自己。用自己的背為孩子撐起一片天空,換來孩子的一生。那是多么偉大的父母愛。 有一次我在學校聽見韓紅的那首“天亮了”,這首歌深深的觸動了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牽動了我的每一根神經,每次聽到這首歌,淚水早已在眼眶中打轉,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爸爸,你可還記得,那年是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你用自行車載著我上學,來到馬路上,你以為我快要遲到了就先過了馬路,結果有一輛校車停在我的旁邊。你還開玩笑的說讓我坐校車,那時的我好氣又好笑。 我坐在自行車后座上,唱著小曲,輕輕的攬著你的腰,風輕輕地吹過飄揚的頭發,那時候的我多希望時間停止在那一刻。 現在,我常常在夢中夢見你,夢見了我童年的點點滴滴,只可惜歲月已不再從來,如果可以,我想說:“我會珍惜”。

故鄉的黃昏,鮮紅的暮色還在天際纏綿,沒有隕落。一條如黛的云從東到西緩緩飄過,正月十五的前幾日,男孩子拎著一頭燃燒的線繩,放開了鞭炮,歸巢的鳥群被噼啪的響聲驚擾,在天空里展翅飛舞。 初二嫁出的閨女給娘家拜年,初五至正月十五娘家給閨女家送燈籠。結婚頭一年一般送蓮花燈、石榴燈、宮燈,寓意早生貴子、人丁興旺、官運亨通。倘或有了孩子,就要送長命富貴燈,寓意孩子健康成長。農村娃娃多,不能送的年代無盡頭。那就十二歲“完燈”,寓意孩子長大,這最后一年的禮物也甚是貴重!除了長命富貴燈,還要送一對手電筒,寓意孩子的前途正大光明。當然,上面列舉的是一般情況。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送的燈籠還有兔子燈、老鼠燈、塑料燈,各種自糊的燈籠。 小時候,舅舅最喜給我送罐罐燈,舅舅云,招財進寶。這種罐罐燈,是用廢舊的鐵絲和電線捏成框架,再用兩張折疊好的紅紙用面打成的漿糊糊好連接,隨后用線扎在框架上,一個狀如罐罐的燈籠就初具雛形。除此之外在燈籠底座,留好插蠟燭的窟窿,就大功告成。舅舅把省下來的錢,全給我買了蠟燭。別人家送兩三把,舅舅送我的忒多!他初五給我送燈,就送十把,初六就送九把,聊以慰藉我小小的虛榮心。及至到了碰燈籠的元宵之夜,我的蠟燭還是完了,媽媽用青霉素藥瓶裝了煤油,棉花攢了燈芯為我助興。煤油與紅色蠟燭沒啥區別,可就是冒黑煙。 我和玲子提著燈籠,肩并肩在大街小巷里閑逛。此時,月上中天灑下姣姣銀輝,我們不時與提著燈籠的小朋友邂逅,還要嬉笑打鬧一番。嘴里唱著“誰的燈籠會睡覺,我的燈籠會睡覺”,用竹竿兒提著的燈籠就象征性在地上睡覺。一把蠟燭,也就五六根。三寸長,且都是細小蠟燭,十多分鐘就燃燒完了。我口袋里裝了許多,見誰的蠟燭完了,就撿起掉在地下的半截胡蘿卜,取下燈座換一根。 鄰居海平哥,是一個大學生,見過世面。爬上梯子,在大門口懸掛兩盞大燈籠,又在大門貼了顛倒的“福”字。隨后拿了一個炮筒,在大路中間旋轉,頓時火花飛濺猶如怒放的玫瑰花搖曳生姿,圍觀的人群連連叫好。鄉親們談笑著欣賞,不時有人說笑:“雪蓮,小心火星子飛在燈籠上”,“嫂子,火星子可長眼睛了。”這雪蓮,留級了。二叔為了激勵斗志,買的油彩紙少了尺寸。雪蓮哭,二叔就說油彩紙少了不夠糊燈籠,如同分數少了就升不了學,閨女你就長長記性吧!后來,二叔把沒糊的燈籠就端放在堂屋,以示警戒。二嬸偷偷買了一只兔兒燈,這兔兒燈豁嘴白牙,兩只長長的耳朵樸拙可愛,被雪蓮拉著走。 這時海平哥,又取了一個炮筒,用火點燃。煙花從炮筒當中“咚”得一聲噴射而出,逍遙而上。射出的火花像噴泉朝天噴射,又如千萬只螢火蟲翩躚,須臾宛如瑰麗鮮艷的美人蕉,在空中璀璨綻放,藍色的夜晚被著成紅色。玲子看得目瞪口呆,提著的燈籠被蠟燭引燃,幸虧我提醒才只燒了一個窟窿。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從寒涼的木椅上醒來后,恍惚一瞥,發現周遭素白,月光如薄紗輕籠大地。四周亭樹靜立,不遠處的湖面似披了層銀色的霜。沒有蟲鳴鳥囈,天地之間宛若靜止。不,不全靜止,耳邊隱有“滋滋”流動之聲。像是月光在流?聽,這流如柔指劃過發梢;這流似初生嬰兒熟睡的呼吸;這流像天下至純至凈的水浪一樣,若滴一滴在心尖,準能將心塵滌去,照出明澈的倩影兒來。 仿佛忘記了夜涼,又仿佛著魔了一般。我像條魚兒被月色的流波緩緩推涌,緩緩地漫游在那條銀白色的石徑上。石徑兩側土隙上的枯草頂著白霜緊緊瑟瑟地擠挨一起,都被月海的微浪輕撫入夢。四圍的亭臺樓宇也無聲靜寂地立著,也好像被這無邊舒緩的月波催眠了。只有沿路的幾盞路燈還耷拉著眼皮兒,亮著迷離昏黃的燈火。 哦!這溫柔的月波!這如夢的月海! 剎那間,一種塵封多年的熟悉味道漫涌心頭,嘴里卻不敢發出絲毫聲音。我怕打破月波悠柔舒緩的節奏。我怕天上的月兒被我的輕嘆驚醒,那樣她會羞澀地躲藏起來嗎?那樣我再上哪去尋覓這人間月海呢?這樣一路默默癡著念著行著,連日抑重的心也似乎被這微柔月波撫涌得輕快起來。 忽然地,優柔舒緩的月波猛烈振晃起來,像有龐然重物誤跌進這靜謐月海。我還在懵懂中,小徑盡頭有一幫孩童一路歡跳著向我飛奔而來。那中間孩子滾著鐵環兒,左右兩側的孩子貓著腰護著鐵環快速飛跑。笑聲、腳步聲、鐵環飛速轉動的聲音一路沖破盈盈月波,小徑上頓時浮蕩起圈圈層層如花漣漪。我呆呆地立在那里,雙眼癡癡看著花朵們圈圈層層優雅綻開,又癡癡地看著剛綻開的花朵們圈圈層層的緩緩消逝于無垠月海,就像看一場無垠的夢……直到最后一圈花韻消逝,我才在花香的醉韻中清醒過來。這才想起尋滾鐵環的那幾個孩童。揉揉眼,天地間除了絲絲緩涌的月波,哪還有孩童影子? 難道是一場夢?難道是我游到了月兒的夢中嗎?我狐疑著停住腳步,凝住神,發現何時行到了湖畔?沿畔的樹木和翠竹或筆直或斜臥,都在這舒緩的月海里睡得深沉。側耳細聽,斜臥水面的那株老柳正發著“吱吱呀呀”的夢囈聲音呢。這“吱呀”是在囈說往事嗎?腦殼里忽然躍上一絲頑皮之念,想像兒時那樣,躡手躡腳爬上樹冠,偷聽它到底在夢囈些什么。迅速又否定初念,那樣必定會驚擾月兒的夢呵…… 惆悵地低下頭,發現幾步外有一塊凸起的青石,正孤單倚臥在微柔的月波中,像遠足累乏了的人仰臥大地遙望天空。這青石也有心事?這世上萬物誰沒有心事呢!莫名地,仿佛遇上故交老友般,心中一暖。挨著青石緩緩坐了下來,這月里的湖面素謐清澄,將月夜天空照出了影兒來,天上的星月閑云,湖畔的拱橋樓閣,沿路的柳木微草皆掩映其中,好似一副定格了的電影畫面。那湖面上的波瀾呢?那水下的魚兒鰍兒呢?是都睡熟了還是正擠在凳子上,眼巴巴盼等著“電影”開演? 真的開演了呢!那優柔的音樂踏著舒緩的月波從湖面上涌漫出來了。銀白色無瀾的水面上真就跑出人影兒來了:那少年不正在月夜讀書嗎?那青年不正站在路口垂淚道別嗎?那中年滿面風塵地在追趕著什么…… 這電影叫什么名啊? 主演的都是誰啊? 那人怎么滿面淚水呢…… 眼睛瞬間就濕潤了。前塵舊事就如電影鏡頭一樣,在心胸,在腦殼,在我全身的每一處血管里激越膨蕩。也不知默立了多久,這才回過神來,揉了揉酸麻的脖頸,回轉頭欲續看電影。卻見屏幕像被微風吹皺了一樣,涌起了圈圈層層的漣漪,“電影”中的人兒月兒景兒,都隨漣漪的擴散快速重疊變形,轉眼就模糊一片,分不出各自眉影兒來。我的電影呢!我急得失聲叫了出來。微柔的月波被我的聲音飛刺出一溜細窄綿長的空洞,旋即那洞口又緩緩地彌合,好像將聲音悄悄軟禁了起來,難道是怕它吵醒了月兒的夢? 我卻依舊不甘心,揉揉眼,繼續直勾勾地盯著湖面,眼巴巴地盼著湖面快點平靜下來——消失的電影還能重新上演。就在漣漪即將消逝,湖面即將復歸平緩時,空茫茫的腦殼里忽然靈光一現:哦,曉得了,定是躲在水底下的這些調皮的魚鰍兒在作怪呢!不由得氣惱起來,狠狠地瞪了水底一眼。瞪完還覺著不解氣,順手摸來一小塊卵石“噗”的一聲扔入水中,我想嚇唬下水底那些調皮的觀眾——我叫你們淘氣! 仿佛真被嚇著了,當卵石刺破湖面微柔的月波甫落入水,飛濺的水滴還沒從月波那驚恐的懷抱里掙脫下來,果真有幾只魚兒惶惶地蹦躍出湖面。又像是點燃了爆竹引線,落水的這幾只魚兒瞬間逗引出更多的魚兒來。 這些搗蛋鬼喲!我笑了起來,連日陰郁的心緒仿佛隨那笑聲一道消散了,人也輕松了起來。看來“電影”是看不成了哦!揉揉眼,向正瘋戲的魚們擺擺手,想站起來再去別處轉轉。剛站到一半才發現雙腿酥麻,頭暈得很,緊接著眼前一黑,撲通一聲滑跌進冰寒的湖水里……然后,我雙手撲打著大呼小叫地醒來時,發現自個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公園的木椅上。如銀的月色中,幾個保安正瞪著眼珠兒狐疑地盯著我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店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三人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軟裝布置評比新竹家具行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z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