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沙發茶幾組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說不出的感覺,五味雜陳。看著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結婚生子,今天翻看他們的空間,為人妻人夫人父人母,我真心替他們開心,但是……她們真的開心幸福嗎?“你供賺錢養家,我只管貌美如花。”這真心是最幸福的事兒,為了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小家,心甘情愿的放下馬尾,沒有顧慮的簡單下來,這絕對需要勇氣。孩子應該還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而不是……家庭的附帶品,母親的私人品,如果一位母親把所有的希望,祝愿,幸福,美好全都與這個孩子掛鉤,好像愛情和婚姻全是為了培養他長大,好好長大,那么……我想說,不如不要!再冷漠不懂呵護,不懂溫柔的父親,在看到自己的骨肉的時候都應該有一種溫暖的沖動——就用我的生命托其他小小的太陽吧。我跟結婚的朋友說過:渴望簡單的生活,粗茶淡飯又何妨?心簡單,生活才會簡單,生命的旅程也會有別樣的風采。但是……保持獨立或許才過得更有安全感,總比年老色衰被別人像拋棄垃圾一樣的扔進垃圾桶的境況好些。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許自己才能給自己,別人能給,你敢要嗎?別人能給,你要的起嗎?朋友跟我說:那是你沒有遇到一心一意跟你一輩子的人,遇到那樣的一個,你絕對會義無反顧,全職太太的身邊大都有一個不離不棄的人!有開心的,就有不開心的,有美好的,就有不美好的。生活就是這樣,開個小小的玩笑,認真的人把他當做生活的坎坷,不認真的人,或者……粗枝大葉的人把他當做調味劑,酸甜苦辣也盡是風光無限。眾多同學的婚姻里有磕磕絆絆的,也有甜甜蜜蜜的,有粗茶淡飯的,也有奢華艷麗的,簡單的生活或許也大都幸福,但婚前短時間的相處所促就得婚姻終歸沒有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的磨練和“心心相印”的磨合,婚后各種小的瑕疵都滿是火藥味兒,不理解導致的結果就是溝通堵塞,溝通堵塞導致的結果就是矛盾!由矛盾升級為家庭問題,夫妻問題的也不是沒有。在我的觀念里,婚姻不分三六九等,幸福的定義太寬泛,幸福不幸福,依事兒,看人,還有對當前生活狀態的滿意度,從初級到理想高級的距離,但是婚姻分世界……經歷,生活,工作各個方面有恰合點,再通俗點兒來說,就是有共同語言是關鍵。不被理解的世界一般只能出現不尷不尬的婚姻,沒有習慣作為粘合劑,愛情這個東西就會變成沒有水分的黃土——流沙!我不敢說我未來會遇到一段多么幸福的婚姻,或許我所經歷的……只是比他們晚一些罷了,隨波逐流的愛情觀,婚姻觀,改變了太多人最開始,最真實的渴望,他們只是成為了大多數,都是社會大背景下的衍生物,逃脫不了得必然,我略帶倔強的脾氣或許也只能保存在這個年紀,如果哪一天……我把我的一切全都托付給現實,請不要嘲笑我,也不要諷刺……因為我們都要……活著。按著自己的意愿活著……

很早很早以前,大抵是冬天,是秋天罷,抑或是蛙聲作管弦的盛夏里,是鐮刀跟稻子說些什么的時候,揮鐮的農人就已順著一弧月型的路徑,將種子預存在了春天的閣樓上。 關于這個路徑,鐮刀是知道的,鋤頭也知道,耘耙也知道,更曉得的一定就是那只耕植在歲月的犁了。據說這犁也來自很遠很遠,遠得只有背索的農夫才知道它的路徑,遠得只有睜眼閉眸的老牛才能夠說出它的故鄉。 早晨,在村頭那棵已被剪刀催齊的歪脖子楊樹下,種子走下了春天的閣樓,種子的思念不知什么時候煽起遠天滾過一聲春雷,立刻就褪掉了農人焐冬的舊棉襖,立刻就驚醒了半睡半醒反芻歷史的老牛。是的,種子回家的時候到了,一切都該出發了。 千年的桃花遮不住農人的視線,萬年的柳枝拴不住老牛的腳步,他們踏著春天的行板上路,順著種子里那奔流不息的血脈,順著來自夢的故鄉的那犁的旅程,四周是燕盤啊,蝶舞啊,蘭香啊,鴨呷柳妖,麥綠菜花黃,還有那犁之于土地的訴說。在壟上,犁的訴說一如歌唱,犁要土地翻身而坐,犁叫土地承納不變的四季以及起伏的世俗,犁跟土地商量著,怎樣迎候那遠道而來的春的嫁娘,于是就看見土地站成一壟壟的方隊,就看見耙對土地的梳妝,就看見耬急著給壟定型;還配著樂呢,犁耙水響,田歌和著蹄噠,鶯啾伴著柳哨…… 很快,種子住進土地溫暖的洞房,農人一臉的皺紋已被喜色填滿,在田埂上卷根煙吸著,暫且將自己蹲成了一個頓號。尚不能說:“一粒歸土,萬顆歸倉”,農人們還要從頓號里挽著膀子豁出去,再撒一把汗水在春泥里發酵,把壟上的那一點希望移植到鋪延到大田里,依然順著月型的路徑出發。 這時,在村頭裊裊的炊煙里,婦人的一聲召喚,就將農人及春天的心情一起召喚到餐桌上。土地被翻開了,種子落嫁了,秧啊苗啊理想啊,都在咕咕嚕嚕長著呢!農人豈不心動,老牛豈不安逸,犁肯定也是快樂的;而在莊戶人家,最高興的還是亮著嗓子喊飯的老婦,她在灶臺柴門里,張望著一地的春景,煮葵燃筍餉春耕,肯定是要給老頭子把壺酌酒的。 春耕兮,春耕兮,如畫不作文!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適合深夜發的悲傷文案簡短 一、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二、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三、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四、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五、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六、你盡情的糟蹋自己,心疼的是愛你的人,那個讓你變成這樣的人是不會內疚的,說不定還在背后嘲笑你,諷刺你,所以麻煩把眼淚收一收,不要丟人現眼。 七、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八、你看多可惜,我們每個人從陌生開始,故事的最后又難免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人生所有猝不及防的相遇,都好像是蓄謀已久的離散,運氣都用來相遇,陪伴就成了奢侈。 九、有時你像是阿司匹林,治愈我的病。有時你更像是福爾馬林,我都死了,你還浸沒在我身體的每一寸地方。 十、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一、不合適的人始終要分開,沒必要為一段不合適的感情而努力,你求人的樣子像條狗,你哭的樣子特別丑,你矯情的文字也會讓人嘲笑很久。 十二、原來人的一輩子,或許就只有一個人是能讓我們喜歡到極致,喜歡到歇斯底里,喜歡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經過了這個人,后來所有的付出都太禮貌,太克制,也太謹慎了。 十三、總有那么一個人,你從沒想過和他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不知道到底哪里做錯了,也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系。 十四、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十五、明明說好一起共白頭的人,卻在中途一聲不吭的離開你。曾以為的來日方長,可一轉身便是人走茶涼。很心酸吧,曾經那么喜歡的人卻無法再擁有了。 十六、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后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 十八、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你在抑郁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賺大錢、吃美食、找新歡;你在懷念過去的時候,過去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適合深夜發的朋友圈文案簡短 一、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二、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三、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四、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五、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六、謝謝你,靠近我,溫暖我,然后離開我,這個過程已經足夠讓我心疼很久。 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八、我也曾經憧憬過,后來沒結果。我也曾經做夢過,后來更寂寞。 九、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一、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四、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五、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再是我鎧甲。 十六、你在害怕什么?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 十七、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八、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深夜一個人心情不好的文案簡短 一、一到深夜,餓和想你,都得忍著。 二、很多時候讓你徹夜難眠的,不是誰的離開,而是你曾經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間崩坍了。 三、黑夜是心事的發酵粉,睡得越晚心事越多。可憐你的枕頭,嘗遍了你的委屈。心已碎,誰知道。 四、“長大”這兩個字連偏旁部首都沒有,一看就很孤獨! 五、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六、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七、連信息都不愿意回你的人,能有多愛你。 八、新鮮感就像汽水中的氣泡,時間把它搖啊搖只剩下糖水,你說能不膩嗎? 九、你每天熬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打呼嚕了,而夢里沒有你,醒了也不會愛你。 十、曾經的我也以為會這樣地老天荒,可后來還是只留我一人顛沛流浪。 十一、其實想想,離開你的日子也好,雖然沒有驚喜和心跳,同時也不用再擔心失去和摔跤。 十二、我們都應該明白,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不能挽留,更不能回頭,你覺得新不如舊,他卻早就棄舊從新。 十三、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十四、水是一天前的別喝了,面包是一個星期前的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別再想了。 十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我從來沒出現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十六、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都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七、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十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九、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二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劍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高雄岡山軟裝家飾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訂做 桃園大園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z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