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懶骨頭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北區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直到分手的那一刻,一點痛都沒有感覺到。 好像一切都發生在昨天,那時的天空還是晴朗的。 看著那一疊厚厚的火車票,我連哭都膽怯。 我沒有魚的記憶,那么忙的環境中還是可以感受到一無所有。 我笑了,我終于還是失去你了,那永恒的笑容。 我聽了很多歌曲,盡量避免那些傷感的,可是卻發現,無論聽什么歌曲,好像都曾因為你而聽過,唱過,在無意間哼過,那顆心累了。 一開始的我要讓你幸福變成最后的我祝你幸福,錯覺的地久天長其實是一無所有。 從來沒有發現失去一個人好像全世界都黑暗了,我們都會有各自的新生活。 難以想象我在接受一段感情是否還會存在你當初的身影,那個我熟悉,會惦記,總擔心,很包容的可愛女生,最后那無力的一句我不想失去你,仿佛是在告訴我自己,你已經在我的心里刻下了印痕,隨時間流逝無法消失。 一個人,好了 起床再也不用擔心微信有你失眠的消息 一個人,好了 夜晚再也不用不安的等你那句么么晚安 一個人,好了 每天不用像得了手機病一樣看著手機屏 一個人,好了 不會因為每個風景而想到你不在我身旁 一個人,好了 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母親用微信發來幾張照片,我細細地看著,存在手機里,舍不得刪掉。 照片中,一個小竹籃里,大大小小的蘑菇擠成堆,或鮮紅或暗紫,圓頭圓腦水靈靈的,一副既好看又好吃的模樣。看著這些照片,不禁想起兒時撿蘑菇的情景。 進入秋天,在大人們忙著收割時,我們卻特別期待一場秋雨。秋雨過后,由于氣溫還很高,非常適合蘑菇生長,幾乎一夜間那些蘑菇就偷偷地鉆出來了,躲在草叢里等著我們去采摘呢。雨還沒停,大人們拗不過我們的軟磨硬泡,帶著我們去山上采蘑菇了。 聽大人們說,那些松樹底下的蘑菇,都是大自然的精靈,聽見動靜就隱藏得深深的。我們常常跟在大人的后面,輕手輕腳地仔細尋找著,像偵察兵一樣對小山林進行地毯式的搜索。印象中我們從未空著手回家,或多或少都能撿到一些。偶爾發現大蘑菇,或者是一窩蘑菇,我們都會忍不住歡呼雀躍起來,此起彼伏的歡叫聲,把淺淺的山谷映襯得格外生動。每采摘一朵蘑菇,都是一次心靈的愉悅,拿在手上,喜上心頭。 蘑菇屬野味,自然是佳品。母親把蘑菇洗凈,掰成條狀,用豬油爆炒后,慢慢燉成湯,撒上韭菜末和辣椒粉,就是人間美味。喝一口蘑菇湯,那種獨有的鮮味席卷舌尖,簡直是一場盛宴。也可以用辣椒伴著蘑菇小炒,清香四溢,很出味道,不斷刺激著味蕾。我想至今對蘑菇印象深刻念念不忘,一定是源于它鮮美的味道吧。 母親發來的幾張照片,像餌料一樣吸引著我們這些一年四季在外游泳的魚。很快,一個周末,我們放下手頭的一切驅車回家,和母親一起上山采摘蘑菇。母親的囑咐聲,女兒的尖叫聲,我們的談笑聲,再次讓山谷生動了起來,一時間似乎又回到兒時。 采回的蘑菇,是我們的勞動果實,女兒仔細端詳著,拿幾朵就舍不得放下。母親累了,坐在院子里和女兒聊天。妻子在炒菜,我則幫她打下手,不斷往土灶里添柴。炊煙裊裊中,一碗蘑菇冒著熱氣飄著清香端上了飯桌。 我使勁嗅了嗅,夾一筷子慢慢品味,品出了兒時的味道。 一碗蘑菇,就是一碗鄉愁。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姑爺是我姑婆的老公,姑婆其實也不是我的嫡親姑婆,只是在那個小山村的大家族中按輩分我該喊她姑婆。小時候,對姑爺沒有什么概念,只知道姑爺姓李,叫李春貴,是漢中西鄉人,50年代陜西師大畢業,分配到旬陽中學教書,后有又因家庭成分原因,下放至神河中學任教,遂認識大家閨秀——我的姑婆,在神河娶妻生子,直至改革開放后調入安康師范學校。姑爺在神河任教期間,桃李天下,師名遠播,我的父親既是姑婆的族中侄子,又是神河中學的學生,倆人便也是在此時認識的。 父親中學畢業后,因為各種原因回鄉務農,對子女教育一直非常重視。待我中考那年,耕讀傳家的農民父親跟我說,好好學嘞,將來有希望考個安師的話,請你姑爺幫忙招呼一下。 姑爺對我是用了心的。上學之前,幫我咨詢政策,上學之后,幫我引薦老師,給我盡心竭力提供學習環境和機會。盡管我知道姑婆的親弟弟和我父親關系并不多么融洽,但從姑爺這里竟然絲毫感覺不出來生分。那個時候,交通不便,加之家庭經濟很緊張,一個學期基本不回家。每逢周末,要么姑爺、要么姑婆,總會喊我去家里吃飯,問學習、問生活,教我與人相處的方法和道理。進校第一年的冬天,學校舉行萬米越野賽,學校把我們拉到起點后,就讓我們把厚衣服全部放到車上,穿著單衣朝城里跑,由于當時年齡小,加上體質不好,又沒有越野長跑的經驗,跑了不到兩公里后,就跑不動了,剩下的七八公里基本是走回到學校,回宿舍后就高燒不已,昏迷不醒,姑爺和姑婆得知消息后,急忙帶著藥到宿舍看望診治,待我從昏迷中醒來,看到姑爺姑婆正焦急的在床前守候,千叮嚀萬囑咐的請舍友照顧我。 姑爺是大戶人家出身,極其講究儀表禮儀,那時候我從農村到學校,總是先到他家坐坐,每次他都讓在他家把鞋子擦干凈、衣服收拾整齊再進學校。臨近畢業時,恰逢有機會參加考試繼續深造,姑爺經常詢問復習情況,鼓勵好好爭取,使我能夠如愿以償到南京求學。南京求學結束后,面臨畢業分配,姑爺也很操心。后來到基層工作,一直認為沒有達到姑爺期盼,感覺不好意思,加上經濟拮據,交通不便,聯系漸少,直至后來調到城區工作后才又和他聯系。 到市里工作以后,或許是因為工作忙,或許是因為姑爺也沒有需要我幫助的,也或許因為姑爺身體狀況很好,平時看望陪伴少之又少,但一直彼此掛念。搬進新房的那一年,父親到市里過春節,我們商量去看望一下姑爺和姑婆,精心選了他最喜歡的煙和酒,老人家非常高興,非要留下吃飯,后來又要到我的新家去看,專門給孩子帶上壓歲錢,讓我們心里很是過意不去。后來工作離開中心城區,去看望他越來越少了,以至于經常念叨新茶出來了給他送點過去都沒能實現,總認為他身體還好,日子還長,直至聽到他去世的消息。 參加完他的葬禮,我和父親、叔父去看望姑婆,姑婆給我們說他離世前的一些情況。姑婆說她那一年心臟病發作,身體不太好,住院了兩個多月,姑爺一直操心,待她出院后,發現姑爺的脾氣特別好,不管姑婆說啥姑爺都依著,去世的那天,吃過飯后,姑爺主動要求洗碗,沖了澡后坐在屋里看電視,姑爺在看電視的時候姑婆正忙別的事情,等再進屋時,發現姑爺腦溢血病發,已經駕鶴西去。父親說,姑爺一輩子都是整齊人,離世時都這么整齊從容,真是前生今世的積修。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回想著姑爺生前的音容笑貌,回憶著姑爺對我的點點滴滴,感慨萬千,思緒良多。人生在世,感恩太多,然知恩有幾人?感恩有幾個?報恩又能有幾何?或許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幫助,根本是不求回報不求感恩的,就如姑爺之于我。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 台南永康玄關家具推薦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新竹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z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