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腳椅腳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場異地戀,連個擁抱都不容易,短信聽不到語氣 ,電話看不到表情。吵架了一關機 你就驚慌失措 因為對你們來說 你們僅有的聯系就是那個手機。那蒼白的11位數的號碼。每天只能對著手機說。愛你 想你 等你。照片翻過一遍又一遍。 短信翻過一遍又一遍。 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她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 都能成為你的擔心 我身邊的花花草草 是不是也像你身邊的鶯鶯燕燕。有沒有姑娘說 嗨 我喜歡你。 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 權衡權衡又權衡 。異地戀真的很不易。對一個姑娘來說 就是寂寞的考驗,對一個男生來說 是牽掛擔心孤單。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唯一能支撐住她的就是愛。因為有愛, 所以她不怕孤單。她們安心的守護那份感情。因為有愛, 所以他拒絕身邊的花花草草。拒絕身邊所有人的青睞 只為了你一個未來。要結婚先談場異地戀吧。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 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如果你愛她。 就原諒這個在異地城市一個人的女人。 她任性 她猜疑 她偶爾的小脾氣 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但是她還是選擇了繼續跟你在一起。 只因為她愛你。

多么令人欣慰,如今有很多孩子愛上了閱讀。閱讀,將使孩子們變成會審美,懂趣味,有詩意的人。 一個孩子最美的樣子,就是手捧書本的樣子。經常手捧書本的孩子,放下書的樣子,也會很美。因為這樣的孩子,知道說什么樣的話是文雅的,什么樣的行為舉止是得體的。閱讀,使他們的頭腦和心靈得到滋養,也讓他們的一言一行變得有修養。書中蘊含的智慧,像明燈也像火把,照亮著孩子們的童年。 當他們從一扇門經過的時候,會友善地為別人扶一下門,讓后面的人順利通過,而不是不管不顧地松開手,獨自走掉;當他們看見外面有流浪貓、流浪狗的時候,會溫情地丟下一段香腸、一塊面包給它們,而不是發現它們是弱者,就無情地揮起棍子欺負它們;當他們看見美麗的樹木花朵、藍天白云時,會微笑,會欣賞,會感動。這些,都是閱讀帶來的改變。 是的,當童年遇見兒童文學,這些閱讀讓孩子們懂得了什么是——愛。 愛,就是兒童文學的全部意義。 兒童文學作家的責任,就是讓筆下的作品教會孩子們愛人類、愛動植物,愛全部的世界。 我之所以成為一個給孩子寫書的人——我更喜歡稱自己為給孩子講故事的人,是因為我的童年就是聽著故事長大的,那些民間故事陪伴、滋養了我整個的童年。 我喜歡民間故事,民間故事帶來的生鮮感,那些奇思妙想,那些差不多是原汁原味的民間智慧,總是深深地吸引著我。 那時,多半是夏夜,我的父親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講故事,靜靜的夜晚,上面有亮亮閃閃的星星,下面是孩子們閃閃亮亮的眼睛。父親抑揚頓挫、繪聲繪色的講述,使孩子們聽得入了迷。他講的大多是口口相傳的民間故事,里面的人物,個個仙風道骨,能掐會算,飛檐走壁。我的父親卷得一手好紙煙,講到鬼怪妖魔出現的地方,講到最要緊的時候,他都要賣個關子停下來不講了,用力吧嗒他的劣質紙煙,一紅一滅,又猛地吐出一大團煙霧來制造氣氛,他布滿皺紋的臉上表情冷峻,眼神遙遠而神秘。嚇得孩子們有的尖叫,有的瑟瑟發抖。這時候,我的父親特別滿足,他那缺了牙齒的嘴巴,嘿嘿地笑著,眼睛瞇成一條縫。故事,不管是講述者,還是聽眾都能得到極大的滿足。雖然他一個字也不認得,但是在講述的過程中,他總在改編著,使故事的節奏更加緊湊,懸念迭生,深深地吸引著孩子們。 父親的故事也使我對書本、對閱讀產生了強烈的渴望,對我以后的兒童文學創作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引領我在一條綺麗的童話之路上探索,帶著那顆不知疲倦的好奇心。 那顆好奇心也帶我走出嘈雜、喧囂的城市,踏向山野,融入自然,得到心靈的滿足。我常去的那座山林子特別美,是個大大的、深深的、綠色的海洋。每吸一口氣,都帶著花香,混著青草氣息,能品咂出泉水的甘甜。沿著山路行走,能聽到泉水一路伴奏,叮咚,嘩啦,汩汩……我叫它們為“伴走音樂”。還有黑蝴蝶、綠螞蚱、花背甲殼蟲飛旋舞蹈。一陣風吹來,森林里樹葉的碰撞聲、鳥鳴聲、雨滴的滑落聲,組成了一個立體的、巨大的音樂盒,我叫它“綠森林音樂盒”。在那樣的山林里,腦海里有許許多多奇妙的幻想。眼睛不夠看,耳朵不夠聽,各種各樣的想象,各式各樣的故事都爭著搶著往外蹦。全跟神奇有關,跟美好有關,跟善良有關。寧靜和諧自由,置身其中,腦海全是這樣的情愫。眼見的都是世界最初的樣子,都是最自然的流露。于是,童話的靈感就如山泉般叮咚嘩啦汩汩地流淌出來。 來自大自然的童話,我想象著,會陶冶孩子們的性情,豐富他們的想象,美好他們的心靈。讓筆下講述的故事,對孩子們人生道路上的關照是一道道熱切的目光,是沮喪時最有效的安慰,是失魂落魄時的希冀與夢想,是一片凈土,是前行時的燈火,是永不會走入歧路的力量。 我相信,童年所遇見的一切,都會成為孩子們精神和心靈成長的一部分。童年,閱讀兒童文學,與書為伴,是孩子們最好的遇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表達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一、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二、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三、我想要的很簡單,時光還在,你還在。 四、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五、人生就像減法,吃一頓少一頓,見一面少一面,珍惜你現在擁有的,錯過了,就沒了。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六、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故事那頭她還在等,說書人卻合扇說從頭。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愿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七、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八、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愚蠢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 九、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 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一、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十二、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三、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四、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十五、后來我發現,太濃烈的東西總是不長久,應了那句老話,第一眼就心動的人沒法做朋友。 十六、放棄了一樣東西之后,千萬不要回頭再看它。如果它還值得看半眼的話,不要放棄,緊抓它。——亦舒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九、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很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觀。我愛你,不再見! 二十、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人生苦短,沒必要和生活過于計較,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那不屬于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獲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三、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四、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五、吃得不多,所以不用擔心體重;想的不多,所以容易入睡;要的不多,所以容易滿足。喜歡的人有一個就好,鈔票夠用就好,房子夠住就好。生活,簡單就好。 六、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七、其實我很想留下,只要你說句舍不得,其實我很想挽留,只是尊重你的選擇,是不是這輩子,有些人只能用來錯過。 八、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九、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十、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一、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二、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里有同學,有朋友,微博里,只有我自己。 十三、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游戲。 十四、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切記。 十五、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六、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十七、時間一天天過去,好像什么都沒變,但當你某天回首,卻發現一切怎么都不同了。 十八、我倒是不在乎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里面有一只,是你放的。 十九、愛得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二十、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心情壓抑不開心的文案 一、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二、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三、有時像患了憂郁癥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癥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不要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四、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五、有時候被身邊的人誤會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釋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還要去解釋。就算解釋你贏了,你也贏不了他心里對你的信任。 六、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七、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八、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我不想抱著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裝大方自己先走。 九、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最疼最疼。 十、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一、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大抵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二、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四、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其實只是想找個發泄的出口,因為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十五、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那么一個人會擔心失去我?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六、已經漸漸開始,不去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了,事過境遷,當你把一切看透才發現,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七、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十九、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離開的你。 二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 新竹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新竹臥室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新竹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中豐原陽台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z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